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富商控女友劈腿 拿回「保時捷」反被告

一名黃姓富商,今天(23日)出面控訴交往10個月的女友是愛情騙子,因為交往期間送了保時捷給女友,借名登記在女友名下,沒想到,有一天回到兩人的租屋處,卻發現另一台陌生的保時捷,懷疑女友劈腿,氣得把車子開走、過戶,反被女友控告,吃上官司。

黃姓富商:「佔用不該屬於她的東西,我覺得這樣的行為,簡直就像愛情騙子一樣。」

痛批交往10個月的女友是愛情騙子,全是因為黃姓富商花了380萬買了這輛白色保時捷凱宴,借名登記在女友名下,沒想到2014年,黃姓富商從南部做生意回台北租屋處,一下停車場,卻發現一台陌生的凱宴,停在自家停車格,懷疑女友劈腿車友,給他戴綠帽。

黃姓富商:「發現的同時,我就打電話給她,也用line告訴她,但是她都不回應,所以我從半夜12點半,等到天亮10點鐘,不得已的情況下,才請鎖匠來開門,但在開門的過程中,林小姐就請管委會把我們給趕走了。」

他越想越勞保貸款資格氣,因為除了保時捷,還送女友200多萬鑽戒,一個月還給10萬家用,花了將近1000多萬,卻換來這樣結局,氣得拿出備用鑰匙把車開走,過戶回自己名下,卻被女友反告加重竊盜、侵占、侵入住宅和偽造文書。

黃姓富商:「其實借名登記不是我自己說的,因為當初交車的時候,車子的業務員也在現場,包括證件、包括印章,這些我都可以使用,資料也放在我這裡,所以我當然可以把車子過回我的名下。」

檢方向車商求證,車子的確是富商買的,最後只以偽造文書起訴,至於林姓女友回應,目前已經進入司法階段,一切指控都不回應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

新聞來源ht買車貸款率利計算公式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富商控女友劈腿-拿回-保時捷-反被告-04401657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dr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